长城哈弗H6混合动力车2024年第二季度推出

导读 最近在哥打 The Raw Studio 举行的媒体活动中,长城汽车 (GWM) 还预览了哈弗 H6 中型 C 段混合动力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以及...

最近在哥打 The Raw Studio 举行的媒体活动中,长城汽车 (GWM) 还预览了哈弗 H6 中型 C 段混合动力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以及 Ora 07 全电动轿跑车和 GWM Tank 300白沙罗。

哈弗 H6 混合动力车将于 2024 年第二季度在马来西亚推出,随后 GWM Tank 300 将于 2024 年第三季度推出。哈弗

H6 混合动力车配备 1.5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147 马力,电动机可提供 230Nm 的扭矩,组合系统输出功率为 240hp,扭矩为 530Nm。

与此同时,动力输送由该公司所谓的专用混合动力变速箱管理,这是长城汽车所说的双离合变速箱。

当使用 225/55 系列轮胎和 19 英寸抛光黑色车轮滚动时,底盘采用前独立麦弗逊支柱和后多连杆。

它比 Maxda CX-5 和 Proton X70 等竞争对手更大(尽管略大)。

当使用 225/55 系列轮胎和 19 英寸抛光黑色车轮滚动时,底盘采用前独立麦弗逊支柱和后多连杆。

该组合提供了良好的转向响应和高度顺应的行驶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