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的eBoxer混合动力车目前至少要等待六个月

导读 如果您想购买斯巴鲁e-Boxer 混合动力车作为丰田或长城汽车哈弗等车型的替代品,您可能至少需要等待六个月——该品牌的当地主管表示。日本...

如果您想购买斯巴鲁e-Boxer 混合动力车作为丰田或长城汽车哈弗等车型的替代品,您可能至少需要等待六个月——该品牌的当地主管表示。

日本品牌本地分部董事总经理布莱尔里德在新款斯巴鲁 Crosstrek发布会上接受CarExpert采访时表示,Crosstrek Hybrid 和更大的Forester Hybrid 的订单库一直延伸到 2023 年后期。

“目前,是六到八个月,”里德先生说。

“我们正在努力获得更多并缩短等待时间,”他谈到 Crosstrek 和 Forester 混合动力车时说。

除了他对等待时间的评论外,里德先生还证实,新 Crosstrek 发布时五分之一的订单是混合动力车,导致六个月的等待时间。

“Crosstrek Hybrid 占初始订单的 20%。因此,我们已经在 Hybrid 上拥有六个月的订单银行,”里德先生说。

“这是一个非常热门的分享。所以我们正在努力获得更多这样的产品。”

Crosstrek 和 Forester e-Boxer Hybrid 均由 2.0 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以及小型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动力。

Boxer 发动机本身可产生 110kW 和 196Nm 的功率,而电动机则提供 12.3kW 和 66Nm 的功率。斯巴鲁没有引用任何一种型号的组合输出。

Crosstrek Hybrid 的油耗在联合循环中列为每 100 公里 6.5 升,比汽油减少 0.8 升/100 公里——但如果你看看城市循环,e-Boxer 每 100 公里可节省 2.0 升(7.4 升 v 9.4 升)。

Forester Hybrid 的情况与此类似,它在联合循环(6.7L 对 7.4L)上比 2.5i 车型提高了 0.7L/100km,但在城市循环(7.5L 对 9.3L)上差距扩大了。

2023 款斯巴鲁 Crosstrek Hybrid 的定价范围为 38,590 美元至 45,090 美元(不含上路费),比同等的纯汽油车型高出 3600 美元。

与此同时,2023 款斯巴鲁森林人混合动力车的起价为 43,290 美元,加上上路费用,最高售价为 49,340 美元,比同等车型的森林人 2.5i 高出 3000 美元。

尽管混合动力车的等待时间开始增加,但 Read 先生指出,新款 Crosstrek 的汽油车型更容易买到,并表示“我们从发布后就获得了非常好的供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