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品牌准备点亮长滩电气化世博会

导读 克莱斯勒品牌将让与会者驾驶克莱斯勒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举办以 2023 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特色的整体克莱斯勒品牌展示...

克莱斯勒品牌将让与会者驾驶克莱斯勒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举办以 2023 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特色的整体克莱斯勒品牌展示。该品牌的展示空间还将重点展示克莱斯勒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改良版,配备 22 英寸车轮、前后扰流板等,由VANkulture提供,VANkulture 是一个宣传独特汽车的家庭方面和多功能性的在线社区改装小型货车。

Electrify Expo Long Beach 将展示 70 多款电动汽车,分布在超过 100 万平方英尺的有趣展示空间中,展示世界顶级电动汽车品牌。该活动将以周五为工业日,公众日定于5 月 20 日至 21 日周六和周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