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公司报告2023年3月和第一季度销量创历史新高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报告 3 月份总销量为 75,404 辆,比2022 年 3 月增长 27% ,是现代汽车历史上最好的三月份。这是连续第五个月创下月

现代汽车公司报告 3 月份总销量为 75,404 辆,比2022 年 3 月增长 27% ,是现代汽车历史上最好的三月份。这是连续第五个月创下月度总销量记录,领头羊是 Venue (+74%)、Elantra HEV (+37%)、Tucson HEV (+52%) 和 Kona N (+5%)。Santa Cruz (+30%) 和 Santa Fe HEV (+123%)的 3 月零售和总销售额均创下历史新高现代车队销量占当月总销量的 9.4%。

“ 2023 年 3 月将是值得铭记的一个月,也是以我们连续第五个月创纪录的总销售额结束本季度的绝佳方式,”现代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兰迪帕克说。“我们准备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发布全新 Kona 的激动人心的公告,我们正在庆祝现代 Hope On Wheels 成立 25 周年。”

三月 零售亮点

现代汽车 3 月份售出 68,312 辆零售车,比2022 年 3 月同比增长 15% 。3 月份零售额由 Venue、Elantra HEV、Santa Fe HEV、Tucson HEV、Santa Cruz 和 Kona N 引领。现代环保汽车销量为 11,407 辆,占零售额的 17%,同比增长 20%。

第一季度亮点

第一季度,现代汽车总销量为 184,449 辆,创 Q1 总销量新高,同比增长 16%。第一季度零售额为 169,491 辆,与 2022 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 6 %。现代还为 Venue、伊兰特 N、圣达菲 HEV、图森、图森 HEV、圣克鲁斯和科纳 EV 创造了新的第一季度总销售额和零售额记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