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年农用轮胎市场规模将达到116亿美元

导读 全球市场研究公司Stratview Research发布了一份农业轮胎市场报告,对全球和区域行业预测、当前和新兴趋势、细分市场分析以及竞争格局。农

全球市场研究公司Stratview Research发布了一份农业轮胎市场报告,对全球和区域行业预测、当前和新兴趋势、细分市场分析以及竞争格局。

农业轮胎市场细分洞察

全球农用轮胎市场根据应用类型、轮胎类型、最终用户类型和地区进行细分。

基于应用类型——市场分为拖拉机、收割机等。

预计拖拉机仍将是市场上最主要和增长最快的应用类型,到 2021 年其收入份额将超过 75%。

基于轮胎类型——市场分为子午线轮胎和斜交轮胎。

斜交轮胎预计将成为更大的细分市场,而子午线轮胎预计将成为 市场上增长更快的轮胎类型,它们在 2021 年的收入份额将超过 75%。

子午线轮胎与低压兼容,并提供比斜交轮胎更好的乘坐性能。由于具有更高的强度和柔韧性,子午线轮胎比斜交轮胎更能吸收冲击、碰撞和颠簸。子午线轮胎的抗穿刺性也得到改善。因此,由于这些考虑,子午线轮胎的需求显着增加。

基于最终用户类型 -市场分为 OE 和售后市场。

售后市场预计将成为 市场的主导部分,到 2021 年其收入份额将超过 7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