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泰米尔纳德邦哥印拜陀开设MAR20X展厅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在哥印拜陀开设了改造后的Sundaram Motors 经销店。MAR20X 陈列室是一个功能齐全的设施,配备专用显示器,用于高

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在哥印拜陀开设了改造后的Sundaram Motors 经销店。MAR20X 陈列室是一个功能齐全的设施,配备专用显示器,用于高性能显示器和 EQ 电动汽车展示角。

新展厅整合了 MAR20X 格式,该格式基于品牌的设计架构、以客户为导向的流程和数字增强的四大支柱。

泰米尔纳德邦一直是德国品牌在印度实现增长的重要地区,同比增长 32%。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Lance Bennett 在发布会上评论说:“我们对梅赛德斯-奔驰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增长潜力感到兴奋。改造后的陈列室将配备专用的高端车辆和 EQ展示角。我们仍然高度看好泰米尔纳德邦在未来成为领先豪华汽车市场的潜力,并有信心通过为我们挑剔的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加强我们的足迹。”

“我们为与全球最具抱负的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的 22 年长期合作关系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很高兴通过位于哥印拜陀的这个改造后的 MAR 20X 设施来激发我们的客户。这个现代化的豪华设施营造出无与伦比的情感氛围,与我们的客户首次接触梅赛德斯-奔驰时的特殊氛围相得益彰。” 泰米尔纳德邦哥印拜陀 Mercedes-Benz Sundaram Motors 执行董事 Sharath Vijayaraghavan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