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MG Hector整容回顾首次驾驶

导读 Hector 凭借其带来的众多功能和多功能性而稳步受到欢迎,MG 通过提供五人座和七人座版本来完成包装。以前,这两款车都与其独特的格栅不同

Hector 凭借其带来的众多功能和多功能性而稳步受到欢迎,MG 通过提供五人座和七人座版本来完成包装。以前,这两款车都与其独特的格栅不同,但随着 2023 年新款 Hector 和 Hector Plus 的格栅和外观以及其他功能更新得到相同的处理,改款发生了变化。

已经是一款外观厚重的 SUV,似乎在吸引客户方面表现良好,2023 年的改款现在使 SUV 看起来更现代。格栅是前端明显的视觉更新,它现在更大,并带有镀铬元素,使其具有镶嵌钻石的外观。因此,前照灯组和下保险杠也发生了细微变化,以适应格栅。18 英寸合金和 SUV 的侧面与以前相同,而汽车后部最显着的变化是现在连接的尾灯,它像灯条一样完全亮起。

改款还为赫克托双胞胎带来了 ADAS 功能,为 SUV 增加了许多主动安全功能。

整容通常会带来细微的变化,以更新现有模型,直到其世代更替,但 MG 在为赫克托双胞胎配备许多功能方面付出了额外的努力。其中最突出的是包含了 ADAS。2 级自主性带来了许多安全功能,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和智能前照灯控制等功能。自动指示器是一个有趣的附加功能,当转向转动到一定程度时系统会假设汽车正在改变方向时会亮起。这通常在面对可能忙于转向输入而可能忘记指示的交通情况时派上用场,但是,响应太延迟而无法警告后面的车辆。相似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