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机动车电气和电子设备全球市场报告

导读 机动车电气和电子设备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博世、通用汽车公司、天纳克、电装制造田纳西州、德尔福公司、现代、海拉、Technitrol Delaware

机动车电气和电子设备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博世、通用汽车公司、天纳克、电装制造田纳西州、德尔福公司、现代、海拉、Technitrol Delaware Inc、福特Motor Co. 和 Technitrol Delaware Inc.

全球机动车电气和电子设备市场将从2022 年的1713.7 亿美元增长到 2023 年的1903.2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11.1%。

机动车电气和电子设备市场包括电动车窗、动力转向、前大灯和其他外部灯、挡风玻璃刮水器和除霜器的销售。该市场的价值是“出厂价”,即由销售商销售的商品价值商品的制造商或创造者,无论是向其他实体(包括下游制造商、批发商、分销商和零售商)还是直接向最终客户提供。

这个市场上的商品价值包括商品创造者出售的相关服务。

机动车电气和电子元件是电气调节元件,它们从电池中汲取能量并通过熔炉将其反馈给电池。

亚太地区是2022年机动车电子电气设备市场最大的区域。西欧是机动车电子电气设备市场的第二大市场。

机动车电气和电子设备市场报告涵盖的区域是亚太地区、西欧、东欧、北美、南美、中东和非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