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8年汽车被动启动和进入系统市场

导读 汽车无源启动和进入 (PASE) 系统市场 - 全球行业规模、份额、趋势、机会和预测,2018-2028 按频率细​​分 [低(125 kHz 或134 kHz

“汽车无源启动和进入 (PASE) 系统市场 - 全球行业规模、份额、趋势、机会和预测,2018-2028 按频率细​​分 [低(125 kHz 或134 kHz)、高(低于 1 GHz)]、按车辆类型、按需求类别和按地区”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中。

预计全球汽车被动启动和进入 (PASE) 系统市场在 2024-2028 年的预测期内将以复合年增长率稳定增长。

汽车行业持续的研发活动和技术进步正在加速汽车新技术的集成和升级。

消费者支出能力的提高以及对使用新技术好处的认识的提高是推动全球汽车被动启动和进入 (PASE) 系统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

汽车被动启动和进入 (PASE) 系统提供对车辆的访问并在启动汽车时无需使用钥匙即可启动发动机。车辆系统在接近时自动识别PASE键,并根据驾驶员的要求启动车辆、打开车辆或调整自定义设置,最大限度地确保驾驶员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它们提供安全的数据传输,以避免未经授权访问汽车,使汽车的使用高度安全,并根据唯一 ID 为乘客提供个性化服务。

对安全性的日益关注推动了市场需求

汽车被动启动和进入 (PASE) 系统提供了增强的车辆安全性,因为它不允许不受欢迎的人进入汽车。市场参与者正试图在汽车中提供新颖的功能,并将类似于豪华车的功能集成到经济型汽车中,以吸引更多客户并增加销量。

汽车被动启动和进入 (PASE) 系统具有先进的功能,例如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灯光控制、存储多媒体文件、前后座椅设置、汽车警报,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安全和保障问题。

在制造过程中越来越多地使用先进技术,使射频信号并将其转换为数字信号,这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巨大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