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推出世界上最大的农用轮胎的新胎面设计

导读 Titan International, Inc (简称泰坦)推出世界上最大农用轮胎尺寸的首款 R-2 深胎面轮胎 - LSW1400 30R46。径向固特异 Custom Flo

Titan International, Inc.(简称“泰坦”)推出世界上最大农用轮胎尺寸的首款 R-2 深胎面轮胎 - LSW1400/30R46。径向固特异 Custom Flo Grip 系列的最新成员正在推向市场,以满足面对难以置信的潮湿田地条件的地区和应用中种植者对更大的联合收割机浮力和牵引力不断增长的需求。Titan 将于 2023 年2 月 15 日星期三在2023 年全国农机展 (NFMS) 上首次亮相新轮胎。

“早在 2016 年,我们就在我们的固特异 OPTITRAC 系列中推出了世界上最大的 ag 轮胎,该轮胎具有 R-1W 胎面。此后对该轮胎的需求猛增,但有些应用确实应该运行更深的 R-2胎面,” Titan 全球 Ag/LSW 产品经理Scott Sloan说。“我们从东南部、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南部和其他地方的许多种植者那里听说,他们希望在 R-2 中选择 LSW1400。我们很高兴现在可以提供它。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他们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Custom Flo Grip与替代品的对比

LSW1400 可作为前组合位置的较小单件(例如 900/60R32)以及标准工厂双件(例如 520/85R42)的性能更好的替代品。LSW1400 将提供:

充气压力降低 40%,这意味着土壤压实和田间车辙会显着减少,这会抑制产量。

足迹改善,将已经较低的通货膨胀压力分散到更广泛的区域,以进一步减少土壤压实并提高产量。

通过更大(但更容易在地面上)的占地面积为地面提供更多动力,从而提高牵引力。

Low Sidewall Technology ® (LSW ® ) 设计可降低道路坡度,从而实现最大道路速度。LSW 允许全速行驶,这会对定制采伐作业的生产力和盈利能力产生重大影响,尤其如此。

行业领先的保修

Goodyear Custom Flo Grip 与 Goodyear Farm Tire 系列中的所有子午线一样,提供行业领先的10 年保修,其中包括 2 年免费更换、2 年现场危险保护和 3-一年的茬害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