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nergi试验表明电动汽车充电将有助于而不是阻碍电网

导读 英国生态智能家居技术供应商 myenergi 获取的最新数据显示,电动汽车如何成为我们电网灵活容量的最大贡献者。近几个月来,生产一系列智能

英国生态智能家居技术供应商 myenergi 获取的最新数据显示,电动汽车如何成为我们电网灵活容量的最大贡献者。

近几个月来,生产一系列智能家居能源产品(包括 zappi 太阳能 EV 充电器)的 myenergi 支持了英国电网活动,成千上万的客户签约提供灵活的容量。

凭借总计超过 13MW 的总灵活容量——相当于大约 40,000 户家庭的平均功耗——myenergi 一直在向 zappi 充电器发送命令,这些充电器通过将每户平均功耗降低 2.4kW 来响应电网事件。

根据 meyenergi 的说法,这提供了比其他需求侧响应 (DSR) 平台更灵活的容量,这些平台在很大程度上刚刚看到消费者通过关闭电灯和其他电器来减少家庭能源消耗。

“我们从最近的电网事件中收集的数据证明,电动汽车远非电力系统的障碍,当它们转移充电需求以避免电网限制时,它们已经准备好在灵活的容量方面带来巨大的好处,”Lee Sutton 说,myenergi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虽然我们认识到消费者激励措施将成为市场的一个特征,但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我们能够通过要求客户注册我们的 DSR 服务来实现这一点。”

虽然使用 myenergi zappi 的智能充电通常意味着 EV 司机默认在高峰时段以外充电,但 myenergi 已经证明了生态智能设备可以对提供显着的能源容量灵活性产生影响。

“做得对,电网的灵活性不应该给消费者带来不便。事实上,很明显,我们的客户几乎没有注意到他们的EV 充电有这些短暂的中断,因为他们的车辆始终能够完成充电,”Sutton 继续说道。

“因此,需求侧响应是智能设备对远程命令的自主响应。如果它要成功并广泛地——而不是勉强地——被消费者大规模采用,它真的需要在用户甚至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发生。

“该行业不应该发出这样的信息,即我们能源系统的未来取决于每个人在下午 5 点 30 分之前匆匆忙忙地关掉所有电器并点上蜡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