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agnite更新至2023年具有更多安全功能

导读 日产悄悄推出了2023 版 Magnite。跨界车现在配备了许多安全功能。日产 Magnite 有五种型号可供选择:XE、XL、XV Executive、XV 和 X

日产悄悄推出了2023 版 Magnite。跨界车现在配备了许多安全功能。

日产 Magnite 有五种型号可供选择:XE、XL、XV Executive、XV 和 XV Premium。汽车上的标准安全套件包括电子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辅助、液压制动辅助和胎压监测系统。顶级型号配备 360 度摄像头和 50 多种联网汽车功能以及智能手表连接功能。

2023 Magnite 可与同一组发动机一起使用,只是它们现在符合 RDE 标准。1.0 升 3 缸汽油发动机输出 71 BHP 和 96 Nm,而 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输出 99 BHP 和 160 Nm。两款发动机均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后者配备 CVT 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