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Compass柴油AT2000公里公路旅行后的7次观察

导读 BHPian JC_Redstreak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一点。我想分享我主要在 NH 16 上从班加罗尔到布巴内斯瓦尔大约 2K 公里车程的经历。偏

BHPian JC_Redstreak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一点。

我想分享我主要在 NH 16 上从班加罗尔到布巴内斯瓦尔大约 2K 公里车程的经历。偏离 Jeypore(奥里萨邦)和 Chitrakoot(恰蒂斯加尔邦)。有关路线的详细信息在路线查询线程中。

车辆稳定性——整个高速公路的状况都很好,可能有几公里的道路不太好,但我们在任何地方都没有遇到任何会大大减缓进度的事情。我的 Jeep Compass Diesel Auto (2022) 展示了很多特性和能力,无论是直线速度、高速转弯(它不是弯道雕刻机)、处理偶尔出现的几个坑洼、制动——非常稳健. 有一次,当我以 90-10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一只“腾跃的山羊”在路中间决定闯入,不得不用力突破,唯一困扰我们的是我女儿杯子里的水溢出,吉普保持了它的路线。

里程——虽然NH75和NH16是笔直的高速公路,但是在NH26、NH326和NH 63上行驶时遇到了,没有分隔的2L路,约30-40公里的ghats,曲折的慢路。在 MID 上看到的总里程数是 14.5 KMPL,但我加了大约 145 升柴油,大约四分之一油箱仍然可用,数学略有不同。需要弄清楚!

驾驶疲劳– 驾驶分为 3 条路段 – 第 1 段 ~650 公里、第 2 段 ~550 公里和第 3 段 ~550 公里。人和机器都没有感到紧张。计划在回程中进行 800 公里的伸展。虽然只是抱怨,但我希望有更好的大腿支撑。

冷气-强劲又舒适,2月中旬会开回AP,考验冷气能力。

灯光——灯光足以照亮高速公路,足以看到任何障碍物。但是带来不便的一点是,由于凌晨4点出发,5点45分左右遇到大雾,白色光束和白色雾灯基本造成了洗白效果。我不得不停下来一段时间,不确定黄色雾灯是否会有帮助。

NVH——如果没有音乐,机舱就不会完全安静,大量的发动机噪音会侵入机舱,但令人烦恼的是轮胎在高速行驶时会发出噪音,ICE 可以很好地隐藏任何噪音。我希望轮胎噪音小一些。

杂项——根据另一半的反馈,后排座椅很舒适。然而,由于 XUV 500 拥有充足的空间,空间虽然舒适,却让人感到局促。

汽车比赛非常一致,这里没有惊喜。我们可以在整个过程中使用 Google Nav、Amazon 音乐——感谢印度的移动网络。

非常满意的一次驾乘体验,希望回程有更充实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