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老板说现代超级跑车可能仍在生产中

导读 现代 N 部门的前负责人阿尔伯特·比尔曼 (Albert Biermann) 于 2022 年 9 月透露,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正在研发一款中置发动机超级

现代 N 部门的前负责人阿尔伯特·比尔曼 (Albert Biermann) 于 2022 年 9 月透露,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正在研发一款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以使其性能一流。不过,他后来表示,该车不会投产。

现在,在 2023 年加拿大国际车展上,现代汽车的设计主管 Hak Soo Ha 表示,这款超级跑车仍有可能出现。据报道,Hak Soo Ha 提到汽车的命运尚未确定。他补充说,在决定其未来之前,正在努力检查经济可行性并解决有关超级跑车的许多问题。

比尔曼此前曾表示,超级跑车之于现代,就像 NSX 之于本田。他还提到现代汽车正在考虑所有类型的动力总成,从汽油动力到混合动力,甚至是氢燃料电池系统。前 N 部门负责人表示,超级跑车的高成本(约 150,000 美元)是决定不继续该项目的主要因素之一。

Hak Soo Ha 没有透露太多,他提到虽然负担能力仍然是障碍之一,但现代超级跑车仍然是一种可能性,但不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