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混合动力三排2024马自达CX90公司大改造的一部分

导读 马自达的新时代在周二继续,展示了电动三排2024 CX-90。新的跨界车将提供插电式或轻度混合动力总成,搭载在新平台上,并采用后轮或全轮驱

马自达的新时代在周二继续,展示了电动三排2024 CX-90。新的跨界车将提供插电式或轻度混合动力总成,搭载在新平台上,并采用后轮或全轮驱动。

与都在附近的中型CX-50和 CX-5 不同,CX-90 最终将取代三排 CX-9。

“我想说新时代正在进步,因为它不仅是产品,而且是网络中正在发生的事情。因此,这两个多年前开始的战略正在取得进展。现在有 260 个新的零售演变马自达经销商,”马自达首席执行官杰夫盖顿告诉新闻周刊。

“里面发生了很多事情,关于客户体验以及这些商店的培训和人员配备。所以我们试图提供优质体验。我们也试图为他们提供车辆。他们都来了他们聚在一起。那是故意的,”他说。

2024 CX-90 平台比 CX-9 具有更宽的车身、挡泥板和更长的轴距。保险杠带有镀铬装饰。其钻石切割黑色金属轮毂尺寸为 21 英寸。

专为这辆车设计了一种新的油漆颜色,Artisan Red。马自达表示,油漆会因光线而异,有时看起来几乎是黑色的。

驱动 2024 马自达 CX-90 的是一对动力总成。涡轮增压 3.3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提供 340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位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轻度混合动力启动器/发电机系统无需变矩器即可从静止状态平稳加速,从而实现更高效的驱动。

新的八速变速器是整个阵容的标准配置。

插电式混合动力 e-Skyactiv 动力总成配备 2.5 升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可产生 323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得益于 17.8 千瓦时的电池,PHEV 可以在某些情况下以纯电动模式运行。

EPA 测试仍在进行中,因此还没有官方的燃油里程数或全电动续航里程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