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推出其第二个Metaverse平台

导读 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Maruti Suzuki 宣布推出 ARENAVerse。这是一个用于 Maruti 的 Arena 展厅网络的 Metaverse 平台,允许用户沉浸

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Maruti Suzuki 宣布推出 ARENAVerse。这是一个用于 Maruti 的 Arena 展厅网络的 Metaverse 平台,允许用户沉浸在他们最喜欢的 Maruti Suzuki 车辆的沉浸式虚拟体验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该公司继今年年初推出的 NEXAVerse 之后的第二个此类项目。

Maruti Suzuki表示,该平台的推出基于公司致力于为新时代消费者提供更具互动性和身临其境的零售体验的承诺。展望未来,人们还将能够与销售代表进行数字互动,并根据他们在 ARENAVerse 中的需求配置汽车。

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 营销与销售高级执行官 Shashank Srivastava 在谈到 ARENAVerse 的介绍时说:“在 Maruti Suzuki,我们已经确保我们已经强大的数字之旅得到进一步加强,以满足新时代的要求顾客。我们通过 NEXAverse 启动了元宇宙的轮子,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仅 NEXAverse 就有超过 10,000 人预订了 Grand Vitara。”

他补充说:“通过 ARENAVerse,我们将这个国家最大的汽车零售网络 ARENA 带到了 Metaverse,并确保我们客户的数字体验尽可能个性化和动态化,从而使这一数字之旅更上一层楼。Metaverse 的全球在线生态系统具有巨大的潜力,它为公司提供了一个不受地域限制和时区限制的发展平台。”

“这为我们 MSIL 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可以通过将我们的技术创新与我们遍布的庞大网络相结合来接触我们最偏远的客户。我们对元宇宙为我们准备的东西以及我们如何驾驭它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最好的体验感到非常兴奋,”Srivastava 总结道。

2021 年,Maruti Suzuki对 26 个购车步骤中的 24 个进行了数字化处理,并使其生态系统能够同时进行调整,以实现无缝的端到端体验。无论是其智能金融服务、“MS Chatbot”还是“S-Assist”,该公司表示,在培育新时代创新的同时,它始终将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