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注目的双门轿跑车

导读 消费者最有可能购买的双门轿跑车名单包括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和保时捷车型。根据2022 年 AutoTrader 汽车行业年度报告,只有一款

消费者最有可能购买的双门轿跑车名单包括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和保时捷车型。

根据2022 年 AutoTrader 汽车行业年度报告,只有一款非德国汽车福特野马跻身 2022 年最受欢迎的 10 款双门轿跑车车型之列。

尽管 BMW 凭借六款车型占据主导地位,但就这些具有倾斜车顶线的双门双门轿跑车而言,传奇的保时捷 911 在AutoTrader的排名中名列前茅。

标志性的保时捷 911 是永恒造型的胜利,是速度最快的量产车之一。时尚的 911 拥有卓越的性能和操控性。这是一辆能激荡灵魂的汽车。

以配备强大的 3.8 升涡轮发动机的保时捷 911 Turbo S 为例,该发动机可帮助它在 3.3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并达到超过 30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911 可能具有超级跑车的昂扬个性,但在日常驾驶中也可以表现出温文尔雅的气质。低里程 2011 车型的价格为 R2 065 371。

在 BMW 双门轿跑车的咨询中,有一款是功能强大且运动型的 BMW M2。这款性能双门轿跑车由三升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惊人的速度(仅需 4.3 秒即可从静止状态加速至 100 公里/小时)和出色的抓地力。2019 款售价为 R994 102 的真正驾驶者之车。

奥迪 TT 以有点时髦的内饰吸引眼球,绝不是壁花。全轮驱动为这款小型运动型轿跑车提供了在蜿蜒道路上的顽强抓地力。这并不懈怠;它的 2 升涡轮增压帮助它在 4.9 秒内冲刺至 100 公里/小时,并达到 25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您可以找到这款 2016 款车型售价为 R577 800 的高性能轿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