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将为其车队增加25000辆塔塔XpresT电动汽车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与 Uber India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以交付 25,000 辆 Xpres-T 电动汽车。这些将被纳入优步的高级类别服务。U

塔塔汽车公司与 Uber India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以交付 25,000 辆 Xpres-T 电动汽车。这些将被纳入优步的高级类别服务。

Uber India 正在为其跨多个城市的车队提供电气化服务。其中包括德里 NCR、孟买、加尔各答、金奈、海得拉巴、班加罗尔和艾哈迈达巴德。这些汽车将从本月开始分阶段交付。

Xpres-T 于 2021 年推出。它基于 Tigor EV,专供车队运营商使用。该车有两种电池可供选择:25.5 kWh 电池可提供 277 km 的续航里程,26 kWh 电池组可提供 315 km 的续航里程(ARAI 认证)。使用快速充电器可在 59 分钟内或使用 15A 插头在 110 分钟内将电池从 0% 充电至 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