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举行的所有重要汽车发布会

导读 预计将于 2023 年 2 月举行的所有重要汽车发布会。奥迪Q3 Sportback奥迪公司宣布推出 Q3 Sportback。这款 SUV 的售价为 514 3

预计将于 2023 年 2 月举行的所有重要汽车发布会。

奥迪Q3 Sportback

奥迪公司宣布推出 Q3 Sportback。这款 SUV 的售价为 514.3 万卢比(展厅前),比 Q3 Technology 内饰高出约 10 万卢比。

为 Q3 Sportback 提供动力的是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87 BHP 和 320 Nm。该发动机与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 Quattro 全轮驱动系统相匹配。

雪铁龙eC3

雪铁龙已开始接受其在的首款全电动产品 eC3 的预订。EV 有两种版本:Live 和 Feel,可以通过支付象征性的 Rs 来订购。25,000。雪铁龙 eC3 是 C3 跨界车的纯电动版本。

eC3 使用 29.2 kWh 电池组,提供 ARAI 认证的续航里程 320 公里。它为前置式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56 BHP 和 143 Nm 的扭矩。该车可在 6.8 秒内完成 0-60 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 107 公里/小时。

吉普俱乐部版(指南针和子午线)

Jeep 宣布推出 Compass 和 Meridian Club Edition。这些限量版 SUV 的售价分别为 209.9 万卢比和 277.5 万卢比(展厅前)。Club Edition 基于 Compass 的入门级 Sport 内饰和 Meridian 的 Limited 内饰。

2023 现代 SUV 阵容(Venue、Creta 和 Alcazar)

现代汽车宣布推出 2023 车型年的 Creta 和 Alcazar。更新后的 SUV 现在标配了许多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

现代汽车还使用符合 RDE 标准的动力总成更新了其发动机系列。Creta 提供 1.5 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您选择,而 Alcazar 则提供 2.0 升汽油和 1.5 升柴油发动机供您选择。

现代还更新了 2023 车型年的场地。除了修改后的功能列表外,这款紧凑型 SUV 现在配备了与 Creta 相同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