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污染比宣传的要多新研究

导读 格拉茨科技大学与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交通与环境 (T&E) 合作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发现,真实世界的数据表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排放的污染物比

格拉茨科技大学与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交通与环境 (T&E) 合作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发现,真实世界的数据表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排放的污染物比声称的要多。

Transport & Environment 的车辆排放经理 Anna Krajinska 表示,“PHEV 作为电池和发动机使用的完美结合而销售,然而,现实世界的测试表明这是一个神话。”

作为研究的一部分,该大学的研究人员在奥地利格拉茨的真实条件下测试了 3 款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宝马 3 系列、标致 308 和雷诺梅甘娜。研究结果表明,所有三款车辆都难以达到其 WLTP 纯电动续航里程估计值,同时排放的污染物也远高于指示值。

在三款 PHEV 的电池充满电后,研究人员发现 Megane 排放的二氧化碳比其声称的数字多 20%,308 排放的二氧化碳多 70%,而 3 Series 的实际排放量比 WLTP 估计的排放量高出 300% . 就其纯电动续航里程而言,梅甘娜 PHEV 是唯一一款与其声称的续航里程相符的车型,3 系和 308 分别仅实现了其声称的零排放续航里程的 74% 和 50%。

据报道,当电池耗尽时,所有三辆汽车的排放量都比预期高出 5% - 7%。

Krajinska 表示,PHEV 不应被视为零排放车辆,至少,激励措施应基于现实世界的污染。她接着补充说,政府应该停止对 PHEV 的所有购买补贴,而是鼓励使用纯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