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开始交付Tiago EV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宣布,各地的经销商已开始交付Tiago EV。首批2000辆汽车已交付给133个城市的客户。Tiago EV于去年9月上市销售,单日订单量过

塔塔汽车公司宣布,各地的经销商已开始交付Tiago EV。首批2000辆汽车已交付给133个城市的客户。

Tiago EV于去年9月上市销售,单日订单量过万。因此,这家汽车制造商决定将介绍性定价扩展到另外 10,000 名客户。

Tiago EV 有四种型号:XE、XT、XZ+ 和 XZ+ Tech LUX。它配备一个 19.2 kWh 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 250 公里,或者一个 24 kWh 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 315 公里。

该车由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 74 BHP 和 114 Nm。塔塔声称汽车可以在 5.7 秒内达到 0-60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