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电动卡车行驶3000公里最长的电动简历

导读 沃尔沃的 40 吨 FH 电动半挂卡车最近完成了苏黎世(瑞士)和巴伦西亚(西班牙)之间 3000 公里的往返行程,成为迄今为止商用电动卡车行驶

沃尔沃的 40 吨 FH 电动半挂卡车最近完成了苏黎世(瑞士)和巴伦西亚(西班牙)之间 3000 公里的往返行程,成为迄今为止商用电动卡车行驶的最长距离。

这次旅行由瑞士物流公司 Krummen Kerzers 负责,卡车由 Balint Schnell 驾驶,载有 20 吨杂货。施奈尔是第一次驾驶电动卡车,不仅要熟悉半挂车,还要研究路线,提前做好规划。按照欧盟的驾驶和休息时间,Schnell 在整个行程中停了 20 次,同时还以充电时间与这些休息时间相吻合的方式规划路线。

据说整个往返行程花了他一周的时间才能完成,而使用传统的柴油卡车则需要 4 天。据说 FH electric 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达 300 公里。施奈尔表示,这条路线不是为电动半挂车充电而设计的,因此他使用的是普通电动汽车站。但是,如果该 EV 站被其他车辆使用,充电速度将大幅降低。

Krummen Kerzers 联席董事总经理 Peter Krummen 表示,此次旅行帮助公司获得了有关使用电动卡车进行长途旅行的重要知识。他还补充说,整个行程帮助减少了 3 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