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士回收用过的安全气囊做运动鞋

导读 据说跨国运动服装品牌亚瑟士推出了由回收安全气囊制成的新款运动鞋。据报道,Asics 已与日本公司 Toyoda Gosei 合作,利用剩余的安全气

据说跨国运动服装品牌亚瑟士推出了由回收安全气囊制成的新款运动鞋。

据报道,Asics 已与日本公司 Toyoda Gosei 合作,利用剩余的安全气囊面料,否则这些面料将被丢弃。据说这种气囊织物坚固、灵活且高度耐用,非常适合用于鞋面。

新款鞋款名为“Asics Gel-Sonoma 15-50”,据称是该品牌越野跑鞋的越野版。它保留了 Toyoda Gosei 制造的所有安全气囊上的红色缝线和编号。该运动服饰品牌甚至在鞋舌上添加了充气气囊的图像。

使用回收安全气囊制成的 Asics 鞋售价约为 16,500 日元(10,346 卢比),将于 1 月 26 日上市。

丰田合成以找到回收剩余汽车零件的巧妙方法而闻名。该公司已经将安全气囊织物和方向盘上多余的皮革加工成手袋、笔袋和许多其他类似产品,这些产品以“Re-S”品牌销售。

据说这双鞋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有报道称 Asics 将在未来推出更多“可持续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