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eC3EV预订在市场开放

导读 雪铁龙已开始接受其在的首款全电动产品 eC3 的预订。EV 有两种版本:Live 和 Feel,可以通过支付象征性的 Rs 来订购。25,000。雪铁

雪铁龙已开始接受其在的首款全电动产品 eC3 的预订。EV 有两种版本:Live 和 Feel,可以通过支付象征性的 Rs 来订购。25,000。

雪铁龙eC3是 C3 跨界车的纯电动版本。EV 看起来与 ICE 版本相同。甚至前面板也被保留下来,并且没有像大多数电动汽车那样采用消隐格栅。

在内部,eC3 有一个 3 辐平底方向盘和一个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高度可调的驾驶员座椅和超过 35 种连接的汽车功能。

eC3 使用 29.2 kWh 电池组,提供 ARAI 认证的续航里程 320 公里。它为前置式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56 BHP 和 143 Nm 的扭矩。该车可在 6.8 秒内完成 0-60 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 107 公里/小时。

eC3 配备一个 3.3 kW 的板载交流充电器。它还支持快速充电,使用 DC 快速充电器从 10-80% 充电需要 57 分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