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eHS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亮相

导读 MG eHS 由一台 1 5 升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的总输出功率为 251 BHP。MG Motor India 在正在进行的 2023 年

MG eHS 由一台 1.5 升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的总输出功率为 251 BHP。

MG Motor India 在正在进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 eHS 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

MG eHS是一款中型SUV,长4,574mm,宽1,876mm,高1,664mm。它的轴距为 2,720 毫米,离地间隙为 145 毫米。

eHS 的前部有一个大型镀铬格栅,两侧是 LED 前大灯。它有一对被镀铬装饰和防滑板包围的雾灯。尾部采用环绕式尾灯和双排气管,看起来非常传统。

在内部,eHS 有一个三辐方向盘和一个数字仪表盘,而中控台则装有一个浮动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为 MG eHS 提供动力的是 1.5 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它们共同提供 251 BHP 的峰值功率,使汽车能够在 6.9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