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5EV售价为卢比449.5万

导读 现代汽车宣布推出Ioniq5 EV,入门价为 200 万卢比。449 5 万(前陈列室)。Ioniq 5 是继 Kona Electric 之后现代的第二款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宣布推出Ioniq5 EV,入门价为 200 万卢比。449.5 万(前陈列室)。

Ioniq 5 是继 Kona Electric 之后现代的第二款电动汽车。它基于 Electric-Global 模块化平台 (E-GMP)。长4,635mm×宽1,890mm×高1,625mm,轴距3,000mm。

Ioniq 5 采用未来主义设计,外部有棱角表面。它配备双 LED 前大灯、像素化 LED 尾灯、嵌入式门把手和独特的双色调合金。EV 拥有简约的内饰,配有双浮动屏幕和 2 辐方向盘。

在印度,Ioniq 5 提供带有 72.6 kWh 电池组的单一版本。ARAI 认证的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 631 公里。该车配备后置电动机,可产生 216 BHP 和 350 Nm 的扭矩。Ioniq 5还支持800V快充,18分钟可将电量从10%充至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