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EnyaqiV电动SUV继续在市场进行测试

导读 斯柯达Enyaq iV 电动 SUV 的新谍照已在网上浮出水面。这一次,在浦那附近的充电站发现了一头黑色测试骡子。斯柯达 Enyaq iV 基于 M

斯柯达Enyaq iV 电动 SUV 的新谍照已在网上浮出水面。这一次,在浦那附近的充电站发现了一头黑色测试骡子。

斯柯达 Enyaq iV 基于 MEB 平台。这款电动 SUV 预计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在首次亮相。它将作为整车 (CBU) 进口。

斯柯达可以提供 Enyaq iV in Lounge 内饰。该变体配备了斯柯达的阳极氧化十字装饰、19 英寸 Proteus 合金轮毂、1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单元、数字仪表盘、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以及带有对比色缝线的皮革和超细纤维织物内饰。

Enyaq iV 预计将配备 77 kWh 电池组和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265 BHP。据说这款 EV 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513 公里(WLTP 循环)。斯柯达也可能在推出规格较低的 2WD 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