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AC Cobra正在开发中

导读 AC Cars——英国最古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据说将其标志性的 AC Cobra,也被称为 Shelby Cobra。据媒体报道,这款新车型将被命名为AC

AC Cars——英国最古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据说将其标志性的 AC Cobra,也被称为 Shelby Cobra。据媒体报道,这款新车型将被命名为AC Cobra GT Roadster,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亮相。

虽然细节很少,但据说新款 AC Cobra 是一款轻型跑车,由福特的 5.0 升 Coyote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产生 654 BHP 和 780 Nm,使其能够在大约 3.6 秒内从 0 - 100 km/h 加速。该发动机将配备 6 速手动或 10 速自动变速器。

与原始模型相比,AC Cobra GT Roadster 的整体尺寸更大。新款跑车将采用由位于意大利 Cecomp Spa 的 Icona Design Group 开发的铝制空间框架底盘。据说它比原来的长 355 毫米,同时轴距也更大。报道称,这辆车的重量将达到 1,400 公斤左右。

该公司还确认,新款 AC Cobra GT Roadster 将继承所有现代风格,包括空调、电动车窗和车内娱乐系统。它还将配备可拆卸的硬顶。

该车预计将于 2023 年春季的某个时候在伦敦亮相。

AC Cobra 最初是作为 AC Ace 制造的。然后在 1953 年,该公司与 Carroll Shelby 合作,后者为汽车配备了 260 立方英寸的福特 V8 发动机,并于 1962 年推出了现在标志性的 Shelby Cobra。多年来,这款标志性跑车出现了多次复制和迭代. 然而,第一个原始模型仍然存在,据报道在 2016 年的一次拍卖中以 13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