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季度和三月销售

导读 在 2022 年有史以来最好的市场份额成就的基础上,起亚公司在2023 年第一季度的销量达到创纪录的 184,136 辆,比 2021 年创下的上一

在 2022 年有史以来最好的市场份额成就的基础上,起亚公司在2023 年第一季度的销量达到创纪录的 184,136 辆,比 2021 年创下的上一个高点增长了 15%。

起亚 3 月份的总销量为 71,294 辆,创下公司历史上第二高的月度业绩,并且是连续第八个月打破销售记录。3 月份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 19.8%,比 3 月份创下的纪录高出 7%。此外,四款起亚车型——Carnival 上涨 81%、Sportage 上涨 37%、Telluride 上涨 23%、Forte 上涨 14%——实现了 3 月份有史以来最好的总销量,而该品牌的电动车型同期上涨了 10%去年。

起亚销售运营副总裁埃里克·沃森 (Eric Watson)表示:“起亚创纪录的第一季度业绩是我们不断努力打造品牌、提高剩余价值以及交付具有尖端设计和创新技术的世界级车型的直接结果。”。“随着全年重要 SUV 和按需电动汽车的生产可用性提高,起亚的转型将继续加速。”

除了月度和第一季度创纪录的销售业绩外,起亚世界级阵容中的各种车型还获得了多个重要的行业奖项,包括:

九款起亚车型入选 2023 年汽车和驾驶员编辑选择奖名单。获奖者是所有 2023 车型年的车辆,包括 Sportage、Sorento、Carnival、Niro Hybrid 和 PHEV、K5、Soul、Rio,以及 Car and Driver 10Best 获奖者 EV6 和 Telluride(四次获奖者),代表该出版物的年度卓越汽车的标准。

三款起亚车型在《新闻与世界报道》编辑颁发的年度“最适合家庭的汽车”排行榜中获得最高荣誉。坚固精致的 2023 起亚特柳赖德 SUV 连续第四年被评为“家庭最佳三排 SUV”,全电动 2023 起亚 EV6 性能跨界车被选为首款“家庭最佳电动汽车”,2023起亚 K5 轿车赢得了“最适合家庭的中型汽车”的第一个称号。

两款起亚车型被选为 2023 年世界汽车大奖两个类别的前三名决赛选手。2023 款起亚 Niro 入围世界年度汽车类别的前三名,而 2023 款起亚 EV6 GT 则入围世界性能车类别的决赛。这些车辆由代表 32 个国家的 100 名杰出国际汽车记者组成的评审团选出,他们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车辆进行了评估。

2023 款起亚 Niro 还被评为 2023 年度世界女性汽车,这是继今年早些时候全女性协会授予该车型“年度城市汽车”奖之后。评审团最终认定 Niro 是所有其他类别获奖者中的整体“最高赢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