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在DB血统中戏弄新一代

导读 阿斯顿·马丁宣布,DB 血统新一代车型的最后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该车型将于 5 月 24 日首次亮相。被称为即将到来的令人惊叹的例子,

阿斯顿·马丁宣布,“DB 血统”新一代车型的“最后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该车型将于 5 月 24 日首次亮相。

被称为“即将到来的令人惊叹的例子”,预计该模型将成为 DB11 的继任者,可能称为 DB12。已经发现了一个伪装的原型。

在揭幕之前,阿斯顿马丁发布了三张汽车的预告图片,展示了其部分外观和内饰设计。

外观造型似乎是进化的,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内饰上。终于有一个触摸屏,而不是使用触控板的旧梅赛德斯-奔驰 COMAND 界面。

其他值得注意的变化包括粗短的档位选择器、修改后的按钮和开关,以及看似平底的方向盘。

目前尚不清楚 DB11 的动力总成是否会沿用到这款新车型上。它目前配备梅赛德斯-AMG 生产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功率为 393kW 和 675Nm,以及 5.2 升双涡轮增压 V12 发动机,功率为 470kW 和 700Nm。

正如此前报道的那样,阿斯顿·马丁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八款全新的前置发动机跑车。

“感觉就像看着油漆变干或草长起来,但三年后我们已经拥有了下一代跑车,并将在未来 24 个月内推出八款,”阿斯顿马丁董事长劳伦斯斯特罗尔在英国金融时报的“未来”中说道。汽车峰会,在Autocar报道的评论中。

“我们将引进新技术,将我们 F1 团队的表现融入业务,并延续 [今天的汽车] 的奢华。”

除了当前Vantage、DB11 和DBS及其敞篷车型的替代品——使总数达到 6 个——阿斯顿·马丁还暗示将推出一款“高于 GT”的车型。

“我们在 GT 之上创建了一个新部门,”他说。“真正的高级奢华与高性能。新鲜玩意。”

这样的模型可能是这些现有产品线之一的变体。

先前窥探原型

Stroll 先生还证实,该公司有望在 2025 年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更多细节将在 6 月 27 日的资本市场日公布。

“软件组件已经确定,[并且将完成]主要在内部完成。我们雇用了数百人,并在内部带来了很多能力。它仍然必须是阿斯顿马丁的电动汽车体验,”斯特罗尔先生说。

该汽车制造商还将在Valkyrie和混合动力V a lhalla之外扩大其中置发动机产品线。

阿斯顿马丁此前曾表示,这些跑车的客户交付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其中第一辆已经投入生产。

Stroll 先生去年告诉 Autocar, 前置引擎跑车将采用更新的悬架、发动机和变速箱,以及经过大幅修改的内外造型和更新的技术。

简而言之,Stroll 先生表示,这些更新将使它们成为“那些汽车应该始终拥有的感觉”。

斯特罗尔先生告诉记者,从外观上看,除了后端的“一些遗留物”之外,“与当前的汽车完全没有相似之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