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e Bryer和CraigBaxter将领导新的WSP道路使用充电运营业务

导读 领先的工程、环境和专业服务咨询公司WSP USA聘请Nate Bryer和Craig Baxter指导公司新的道路使用收费 (RUC) 运营业务,扩大WSP 已经成

领先的工程、环境和专业服务咨询公司WSP USA聘请Nate Bryer和Craig Baxter指导公司新的道路使用收费 (RUC) 运营业务,扩大WSP 已经成功的 RUC 战略咨询组合。

这两家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将领导 WSP 的 RUC 运营服务的扩展,以满足人们对用 RUC 计划取代传统燃油税的日益增长的兴趣,RUC 计划也称为基于里程的用户费用,其中驾车者为使用道路支付每英里费用,而不是根据他们购买的燃料量征税。

“对于司机来说,这是一种不同的方法,”布赖尔说。“你在加油站支付的传统联邦燃油税自 1994 年以来一直没有增加,严重影响了维护我们道路和桥梁的消费能力。随着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出现,一些司机不再支付他们应得的份额。使用用户付费后,您只需为行驶的里程付费。RUC 计划还提供灵活的付款方式——您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付款方式。”

“RUC 计划为公共机构提供了一种更加公平、可持续和灵活的交通筹资模式,这些公共机构由于替代燃料和节油车辆的兴起以及通货膨胀、建筑成本和需求的增加,传统燃油税的回报正在减少对于产能项目,” Patrick McGowan补充道,WSP 高级副总裁和移动运营全国市场领导者。“在过去的 10 年里,WSP 帮助客户考虑和开发可行的 RUC 项目。与 Nate 和 Craig 一起,WSP 正在利用这些公认的技术和运营领导者,他们对项目至关重要,这些项目将有助于成功过渡到为收取收入。行业。他们将把 WSP 对 RUC 的关注从规划和开发扩展到新的运营服务,以满足这种日益增长的兴趣。”

作为 RUC 发展的高级总监,Bryer 正在制定增长战略,并确定 RUC 行业的项目和计划以及与新老客户类似的基于客户的业务线。他在领导技术团队开发消费者友好型产品方面拥有超过 25 年的经验,并且在协助交通部门实施先进的 RUC 系统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加入 WSP 之前,Bryer 曾在一家国家车队跟踪技术公司担任 RUC 的执行副总裁,他在建立 RUC 实践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Bryer 毕业于北伊利诺伊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并获得德保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作为 RUC 运营总监,Baxter 负责项目执行、技术解决方案和监督运营支持。

Baxter 拥有超过 20 年的广泛领导经验,包括 RUC 专业知识。在加入 WSP 之前,Baxter 是项目和运营的高级主管,在与 Bryer 相同的国家车队跟踪技术公司的领导团队中担任不同角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