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 Champions宣布任命汽车服务行业资深人士TomFeeney为其董事会成员

导读 Crash Champions, LLC(Crash Champions或公司)是发展最快的独立碰撞修复服务提供商之一,今天宣布任命Tom Feeney的董事会成员。Feeney

Crash Champions, LLC(“Crash Champions”或“公司”)是发展最快的独立碰撞修复服务提供商之一,今天宣布任命Tom Feeney的董事会成员。

Feeney 先生主要在汽车服务行业拥有超过 45 年的领导经验,最近担任 Safelite Group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提供多方面的汽车玻璃和索赔管理服务。在他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 14 年任期内,他负责业务的显着增长和员工数量的三倍增长。为表彰他 35 年来为建立公司愿景和品牌所做的服务和贡献,菲尼先生被任命为名誉主席。

“我非常高兴地欢迎汤姆加入 Crash Champions 董事会,” Crash Champions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att Ebert说。“在监督 Safelite 的收入从5 亿美元增长到超过20 亿美元的过程中,Tom 为 Crash Champions 带来了深刻的理解和宝贵的观点,因为我们将继续我们自己的成长之旅,并寻求成为全国领先的碰撞修复服务公司。”

Crash Champions 董事会主席兼联合创始人何塞·E·费利西亚诺 (José E. Feliciano) 表示:“随着 Crash Champions 继续扩大其地理足迹和互补服务产品组合,我们期待与汤姆合作并利用他丰富的汽车服务经验和Clearlake的管理合伙人,以及Clearlake的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Colin Leonard。

“我观察了 Crash Champions 在过去四年中的发展轨迹,因为 Matt 和他的团队已将公司从区域运营商发展成为拥有 600 多个地点的领先全国平台。我渴望在这个激动人心的转折点加入董事会公司和整个行业都更广泛,”菲尼先生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