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5被评为2023年最佳电动汽车

导读 现现代汽车屡获殊荣的IONIQ5在 Cars 的2023 年最佳大奖 中被评为最佳电动汽车, 超过了公司编辑团队测试的市场上所有 2023 年电动汽

现现代汽车屡获殊荣的IONIQ5在 Cars 的2023 年最佳大奖 中被评为最佳电动汽车, 超过了公司编辑团队测试的市场上所有 2023 年电动汽车专家汽车评论家。IONIQ 5 因其现代独有的Electric-Global 模块化平台(E-GMP)而脱颖而出 ,该平台允许更多的内部空间和优化的性能以及拥有大量先进技术。对许多车辆进行了评估,三名决赛选手被选为 2023 年最佳电动汽车奖,其中 IONIQ 5 名列前茅。

现代汽车北美产品规划总监Ricky Lao表示:“在许多消费者考虑购买他们的第一辆电动汽车的时候,现代的 IONIQ 5 满足了所有条件。” “IONIQ 5 的超快 800 伏多路充电(18 分钟内充电 10% 至 80%)、i 和车辆到负载 (V2L) 功能能够为小家电、设备甚至为其他电动汽车充电,对买家有吸引力的功能。” 二

“现代的 IONIQ 5 作为一款全面的全电动 SUV 脱颖而出,这就是为什么它是 Cars 的 2023 年最佳电动汽车,”Cars 主编 Jenni Newman说。“IONIQ 5 是有兴趣拥有电动汽车的初次购买电动汽车的人以及经验丰富的电动汽车车主的绝佳选择。这就是 IONIQ 5 成为赢家的原因:它很容易通过许多熟悉的控制来驾驶传统的汽油动力车辆;它有一个宽敞、通风的内部空间,足够家庭使用;它更高的外形提供了良好的外部视野。800 伏架构允许驾驶员在使用 350 时比大多数其他主流电动汽车更快地增加里程数- 千瓦级直流快速充电器,缓解里程焦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