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还没有完全克服他的双涡轮增压C8雪佛兰克尔维特

导读 当大多数司机下定决心扔掉一辆车时,这通常是最好的选择。就像任何关系一样,司机和汽车之间的联系有时会自然而然地结束。但有时,司机后来

当大多数司机下定决心扔掉一辆车时,这通常是最好的选择。就像任何关系一样,司机和汽车之间的联系有时会自然而然地结束。但有时,司机后来意识到他们犯了一个错误。

令人惊讶的是,TJ Hunt 就是这样一位车主。在他广受欢迎的 YouTube 频道的最新视频中,他向我们讲述了他想要回他的 Twin Turbo C8 Corvette 的原因。继续阅读,找出是什么迫使他出人意料地掉头。

视频一开始,TJ 和朋友们开车前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穆列塔的 West Coast Exotics 汽车经销店。这次旅行的原因是 TJ 改变了主意,想念他出售的双涡轮增压 C8 Corvette。

对他来说幸运的是,它还没有售出,仍然和其他奇异车辆一起停在经销店里。在找到他心爱的雪佛兰之前,他仔细阅读了兰博基尼,甚至是他声称在他的遗愿清单上的老式保时捷。

TJ 解释说,当他扔掉他的 Z06 时,他觉得自己已经放弃了 C8 Corvettes,想要转向新事物。但他怀念驾驶这辆特别的双涡轮增压C8 克尔维特 (Corvette)的日子,于是来找她回来。

这辆车是C8 Corvette的漂亮典范,采用淡蓝色油漆、Street Hunter 宽体套件和引擎盖、大量碳纤维部件、玻璃车顶和大型机翼扰流板。但这辆强大的雪佛兰不仅看起来不错。由于安装了双涡轮增压套件,它具有巨大的动力。TJ 声称这款双涡轮增压 C8 Corvette 在测功机上产生了令人惊叹的 1,100 马力。很容易理解他为什么要回这辆跑车 。

TJ 在经销店外的加油站给她加油,然后带她到偏僻的道路上以避免高速公路上的交通拥堵。这辆双涡轮增压 C8 Corvette 在蜿蜒的道路上行驶时发出的声音是不真实的。但 TJ 对汽车的现状并不满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