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Volt为其第1000个EV充电器供电

导读 快速充电网络 InstaVolt 已安装并为其第 1,000 个充电器供电,作为扩建 M40 上广受欢迎的斯特劳德公园充电中心位置的一部分——靠近

快速充电网络 InstaVolt 已安装并为其第 1,000 个充电器供电,作为扩建 M40 上广受欢迎的斯特劳德公园充电中心位置的一部分——靠近牛津郡班伯里。

这一里程碑发生在 EQT Infrastructure于 2022 年 3 月收购 InstaVolt一年后,并加强了 EQT 加速 InstaVolt 扩张计划的承诺。去年,InstaVolt 的网络增长了 45%,表明在通过私营部门投资扩展充电基础设施方面取得了进展。

该公告是在 InstaVolt 经历一段增长期之后发布的,随着海外扩张的推进以及几项重要的合作伙伴公告,这意味着该公司有望在 2032 年之前在英国安装 10,000 个快速充电器。

“为我们的第 1,000 个英国充电器供电是一项巨大的成就。InstaVolt 的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基恩 (Adrian Keen) 表示,改善全国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是让消费者有足够信心转向电动汽车的关键。

“本周的 SMMT 数据突显了道路上电动汽车的持续增长,我们的推出计划表明了我们对此提供支持的承诺。需求是存在的,CPOs——与政策制定者和政府一起——需要继续提供基础设施以实现成功的转变。”

除了继续与其企业合作伙伴(包括 Costa Coffee、麦当劳和 EH Booths 超市)一起开发站点外,InstaVolt 还在全国战略性选择的地点开发许多新的枢纽。

InstaVolt 和整个行业致力于显着扩张,并在消费者接受度显着提高之际努力改善英国的充电基础设施,SMMT 宣布今年迄今为止电动汽车注册量增长 19.1%,以及近 500,000 辆新的插电式汽车预计2023年注册。

“在接下来的十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实现我们的目标,即到 2032 年为 10,000 个快速 EV 充电器提供动力,优先考虑以可靠性和可访问性为核心的集线器模型,”Keen 补充道。

为了响应行业需求并符合无障碍充电点的PAS1899 BSI 标准,InstaVolt 的 Stroud Park 站点设有一些完全无障碍的充电站,作为 InstaVolt 在新站点位置提供无障碍充电承诺的一部分。经过短暂的调试后,新的斯特劳德公园扩建项目将于下周向公众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