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49万美元野马拍卖中的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大赢家

导读 今晚在亚利桑那州Barrett-Jackson 的斯科茨代尔举行的拍卖会上,拍卖的第一辆2024 福特野马 GT下线 VIN 001 的拍卖价为 490,000 美

今晚在亚利桑那州Barrett-Jackson 的斯科茨代尔举行的拍卖会上,拍卖的第一辆2024 福特野马 GT下线 VIN 001 的拍卖价为 490,000 美元。

第七代跑车的拍卖收益将捐给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会 (JDRF)。

“福特长期以来一直通过 Barrett-Jackson 拍卖会支持慈善事业,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全新的 Mustang GT 来支持有价值的事业,例如青少年糖尿病研究,”Mustang 营销经理 Jim Owens 说。

福特汽车公司拍卖 VIN 001 车辆以造福慈善机构的历史。已为 JDRF 筹集了数百万美元。

一辆喷气式战斗机灰色的 2021 福特野马 Mach 1 售价 500,000 美元。前一年,卡罗尔·谢尔比的孙子亚伦·谢尔比和埃德塞尔·福特二世将一辆 2020 款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 推上了拍卖台。该模型以 11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拍卖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杰克逊。

一辆温布尔登白蓝相间的 2016 福特野马 GT350R 以 1,000,000 美元的价格落下帷幕。一年前,北德克萨斯经销商 Sam Pack 以 30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第六代 Mustang GT 的第一个零售生产单元。

福特汽车公司与该慈善机构的关系可以追溯到 1983 年,当时该汽车制造商在公司总部附近的密歇根州迪尔伯恩赞助了一次筹款步行活动。

1997 年,埃德塞尔·福特二世 (Edsel Ford II) 的儿子和福特创始人亨利 (Henry) 的曾孙阿尔伯特 (Albert) 被诊断出患有 1 型糖尿病,此关系转为个人关系。

次年,由员工驱动的福特全球步行团队成立,由 Edsel Ford II 领导。

2015 年,JDRF 的底特律地铁和东南密歇根分会收到了 Cynthia 和 Edsel Ford II 捐赠的 100 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